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累。。。

昨天的这个时候,
我已经在茵茵家BBQ,
想起来都几好玩一下的,
烧东西烧了几个钟,
讲到BBQ,
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个笑话,
是我看一套香港戏看到的,
他是讲公安的,
一个女的教新的学生(要做公安的),
然后那天是最后一堂课,
有一个学生问她什么是“巴比桥”(BBQ),

她就说“以前,
有一座桥是给人烧东西吃的,
有一个人的名字叫巴比,
他很喜欢帮别人烧东西吃,
烧下烧下连自己都烧死了埋,
人们为了纪念他,
把那座桥取名为(巴比桥)”
笑话完毕,
是不是很好笑叻??
言归真传。。。
我整十一点回家,
回到家都有点累了的,
但是回到房,
就一直都睡不着,
整一点多才睡,
半夜一直醒,
然后早上七点多,
那个“老家伙”开灯进来拿东西又不关灯就出去了,
射眼到死,
结果还是我自己关。。。
然后又继续睡,
我妈竟然八点多叫醒我,
说有好消息跟我说,
什么好消息??
原来是那个“老家伙”找到工作了哇!!
又是她害到我没有的睡。。。
就这样,
害到我酱早起身。。。
累到。。。。。。
不过今天不用看到她,
超爽。。。。。。
她去了云顶,
明天才回来,
刚好明天我又有出去又不用看到她了。。。
Yes...Yes...Yes...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