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无聊...

好久没写咯。。

都差不多整个月了咯。。

你们问我为什么没有写?

因为我真的想不到要写什么。。

可能是因为我这个月过到很平常吧!

每天都上学,放学,补习。。

整个人就快麻木了。。

唉。。

昨天,

上去stor duty。。

kanasai 咯。。

那些书多到。。。。。。

一本书有七百多本。。

而且还是几本那么多。。

所以是有几千本书了咯。。

宝婵分配到我跟欣霓,惠雯一组。。

我们是做form4,5的poem。。

哇!整711本。。

幸好不是我们三个做完。。

1-350是Synthia,紫婷和海伦他们做。。

我们是做351-711。。

经过我们一番的努力。。

我们终于做完啦。。

我只是cap都cap到手酸了。。

然后就下去洗手排队。。

排队的时候,

整个人都没精神了。。

很想睡一下。。

上课都不像上课。。

第1,2节,

En. Chong的英文节。。

可以讲是不用上的。。

第3节,

Pn. Akmal的Geografi节。。

她又在上课的时候拖延时间。。

纠正我们班学生的ABC读音。。

炸到。。=="

时间就这样给她浪费了。。

然后就是下课。。

第5,6节,

En. Jumari的国语节。。

然后最后两节是Cik Noraini的科学节。。

她有进来。。

没有上课。。

然后就放学咯。。

晚上,

补习。。

秋贞有讲了一个冷笑话给我听。。

超冷的。。=="

想要知道就问我咯。。

然后就补习放学。。

我爸讲不要酱快回先。。

喜来登很赛车,他要去吃东西先。。

唉。。

我回家还要看戏的啊!

算了。。

回到家都十一点了。。

戏都做到一半了。。

我哥又不陪我看。。

只有我一个人在楼下。。

幸好不是很恐怖罢了。。

然后就上楼回房听歌。。

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