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超累的一天!

今天,

收Form2的书...

走上走下...

首先

在自己的班-2Daisi4收书

之后,

去贝媛那班-2Lili2

但是,

他们的老师

已经check完了...

算了...

去2Kekwa1...

他们已经还完书了...

==''

炸到...

然后看到妍颐

跟着她去2Mawar2帮手...

去到的时候

他们的老师也是要check完了...

不过,

我们3个也是有check多1次...

check完了

我们就叫那些男生搬书

可是,

他们讲只要搬自己的...

幸好,

向智经过,

帮我叫他们搬书...

结果

我们3个还是有帮手搬几叠...

上到去,

就把那些书

分门别类...

分好后,

Pn.Siah又叫

我和筱凡

去2Mawar3找人

听他们讲

有一个人很够力...

虽然总数是17本

但是有两本课本一样...

也就是tibu我们...

过后,

Pn.Siah叫我和欣霓

去check

是否全部Form2的班都还完书...

结果,

又绕所有Form2的班1次...

check完了...

又上回去给老Pn.Siah答复...

Pn.Siah又叫我帮她找人...

下课过后给name list她...

回到班不久就下课了...

我就下去食堂找人...

然后上到来,

又跟依纹去找人...

回到班,

老师已经进了班...

过后,

上En.Choong的节...

我和依纹又出去找Pn.Siah...

跟她谈关于分组的东西...

她又叫我们去找他们

分好组...

去了很多班,

我们才分好组...

又找Pn.Siah

给她分班...

终于分好了

可以回班了...

今天,

真的超累的...

走到脚都痛了...

明天,

还要开会...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