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好久不见..

哈咯!!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
看了我照片还没猜到吗??
哈哈...告诉你们啦!!
我是kem kem咯!!
记起了吧??
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
如有错误请多多包涵噢!!
我在这里是写什么呢??
当然是写我的生活,朋友,不爽的事情和往事咯!!
首先,我来自我介绍一下:
我的名叫淑琴,
跟我同校的朋友都叫我Kem Kem,
我今年14岁,
1995年4月20日在Johor出世,
之后搬到来沙登住 ,
小学在公名就读,
直到毕业就在S.M.K.Seri Kembangan就读,
今年初中二,
读2Daisi4(floating class),
是介绍到这里咯!!
现在开始我的生活话题咯!!
我每天都是12点去学校的,
自然天天都会去食堂找一下朋友的。
等唐来了就会和她绕一下学校,
这也会让我想起去年也在这里读的一个朋友-玮琪
我是在去年才认识她,
在去年的时候,
我们是坐同一辆van的,
所以一到学校我都会和她绕学校的,
况却也跟她够好聊,
可是今年她妈妈要她转回去她家附近的学校读书,
所以现在我只是跟她sms联络罢了。
言归正传,
我和唐绕到差不多排队。
我们2Daisi班星期一是在食堂排队,
星期二到星期五则在koperasi后面排队的。
而在那里管我们的老师有一个每天穿衣服穿到很暴露一下的,
所以我们都叫她“鸡婆”。
回到班,
跟我同桌的是Den Den
而坐我们后面则是Gan Gan和茵茵。
虽然一开始知道自己读floating class时,
有点怕自己会辛苦,
都有名叫floating class的啦!!
天天每一两节就换班,
走上走下会累,
过了不久,
我就开始习惯了。
之前我也有担心过进不到SPBT
不过之后看到榜上有看到自己的名字才放心了下来。
下个星期一开始换衣咯!!
好了,
我就说到这了,
拜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