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很怕哦!!

明天又有考试咯!!
而且是考科学和Sivik叻!!
最担心的是科学,
可是明天就考咯!!
“怎么办??,明天考试了,我到现在还是有点害怕,怎么办...”
好了不唱了,
言归正传...
还有我最最最担心的Sejarah星期四考咯!!
不过星期一晚上,
星期二和星期三还有时间读...
不知为何??
每次读Sejarah都读不进脑,
我看又要叫Den Den教我了...
星期二考数学,
数学则是我最放心的一科,
况且不用背,
不过有时总是不确定,
也会有一点担心,
我妈妈最在意的就是我的数学,
因为我哥是数学天才,
所以我不可以差过他咯!!
星期三庆祝教师节,
不过我没有去哦!!
在家读书好过去...
星期四很想早去温习,
可是不懂Den Den有没有早去叻??
明天问下她,
只有她可以教我...
如果她没有早去那我也只好迟去咯!!
不然只是在那里发呆而已...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