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超累的一天!!

哎。。。。。。
今天去Lawatan
也不懂为何四点多醒了就睡不着,
结果叻??
结果不就早起咯!!
一大早起了,
整六点多出(我妈要去巴刹啦!!)
Den Den讲好七点在校门口等,
结果我去到只看到依纹而已...
我去到不久茵茵就到了,
之后是Gan Gan
我们还以为Den Den做么酱迟??
原来她还比我早来进去学校的Den了...
不叫她Den Den都不可以了!!
我们坐在校门口聊天,
然后老师叫我们去搬东西上车,
之后当然是我们上车啦!!
我当然是跟Den Den坐咯!!
茵茵就跟LYY坐咯...
整七点半出发,
结果去到已经是九点半了...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
去一间Puchong的孤儿院要两个钟...
因为那个司机不会路咯!!
一直停,
又下车打电话,
等下走走下又停...
真的顶他不顺!!
去到还要我们走路进叻!!
那个孤儿院都几有钱一下的...
连客厅都有冷气叻!!
我都穷过他们...
听了他们讲话过后,
我们就开始打扫咯!!
然后还要折衣服...
折完了就已经是十一点半了咯!!
就吃东西,
那些东西真的“好吃”到~
我都不想吃...
那个饭又干,
鸡又臭,
汤又多味精...
吃到我都不想吃。
之后当然是和朋友拍照咯!!
然后我们十二点半才回,
回的那辆巴士都几high tech一下的...
而且有歌听叻!!
那些歌好听到我都不懂他在唱什么...
什么“圆的不能拿”??
而且还开到鬼死都没有酱“小”声,
吵到我情愿听hand free...
还有还有那辆车还像4WD酱刺激...
回到学校都差不多一点半咯!!
之后我朋友的爸爸都几快到一下的,
所以很快就回到家了...
所以今天真的是超累一下的,
累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