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很闲哦!!

今天已经是放假的第三天了,
但是我都过到很无聊,
没事做...
整天在家发呆发霉...
唉......在考试期间的时候,
我很想快点考完试休息,
但是考完试,
放着假时,
又想快点开学哦!!
人总是这样,
做着一件事情,
就想赶快去休息,
到做完了事情休息的时候,
又想做东西...
到开学了又想着放假...
要休息就要在现在休息咯!!
开学又有东西做咯!!
说到这,
我就想起我已经很久没和我哥谈心事了哦!!
他每天都做工,
回到来又做自己的东西,
所以都没有时间聊天了咯!!
我们俩,
静起来又很静,
吵起来又很吵...
很不习惯叻!!
以前他还读书的时候,
我们都没有这样,
至少天天有说有笑...
如果能像以前那样就好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