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考试咯!!

这几天都没有休息过,
要考试叻!!
星期三考BM1,BM2,BI2,
可是对我来讲不算容易,
还好而已...
昨天则是考BI1,BC2,walau A!!
写作文写到我手都酸了...
今天考BC1,moral,moral
真的难到。。。。。。
做到我想了几久一下的...
结果还是乱写一通...
唉。。。。。。
很怕不及格一下的...
明天又要去学校集合,
然后去那个孤儿院的lawatan叻!!
不过明天也几爽一下的!!
还有!!
还有!!
我要帮我朋友介绍一下:
地点:沙登南城广场
日期:6-7/6/2009
时间:10am-10pm
活动节目:
~游戏摊位
~捐血活动
~血糖检验
~血压检验
~器官捐献登记
~儿童绘画比赛
~食品,饮品义卖
~玩具,衣服义卖
~手工艺品义卖
~988新开心车队
Venue:South City Plaza,Seri Kembangan
Date:6-7/6/2009
Time:10am-10pm
Programmes:
~Games stations
~Blood donation campaign
~Free Blood glucose test
~Free Blood pressure test
~Organ donation registration
~Children drawing competition
~Food and beverages
~Toys,T-shirt and crafts Charity Sales
~988 New Happy Cruiser
记得要来捧场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