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我不爽的家伙!!

我不爽的人有几个...
这些人是谁??
只有一些朋友才知道他们是谁...
第一个是上了年纪的老家伙
两个字形容到完-“八婆”...
让我跟你们讲她有多啦!!
整天每事做,
得空到去管别人和我们的东西。
有时连邻居几时出几时回都要管...
每办法这个是十多年前我妈做错的选择,
才会有现在不该烦的烦恼。
之前,
她和我妈吵到差点我们整家人搬出去住。
那时,
我真的有一种开心的感觉,
可是...
他们竟然和好了。
衰到。。。。。。
所以到现在还要对着她,
而却我还是和她同房。
如果能的话,
我情愿睡客厅都不要跟她同房。
第二个我不爽的人是一个擦鞋“仔
我朋友都“不“认识的。
他是我表弟来的...
整天帮老师,
又很串的那种...
总之,
我是超不爽他的啦!!
还有那个Akmal
自己是老师还讲粗口,
还说不小心讲的,
怪不得玮琪酱讨厌她啦!!
还有我上次提到的那个“鸡婆”,
每天穿到好像来走show酱...
又讲我们学校演讲的学生很差,
要天天练习,
忘了告诉你们坐我隔壁的那个朋友Den Den是很厉害的噢!!
常常拿奖叻!!
所以她也是有代表学校去比赛,
Den Den加油噢!!
不要给“鸡婆”看死噢...

4 条评论: